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深圳原创动画《鹏鹏环游记》获国家级大奖

时间:2013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黄宪广
0

  1月25日,深圳原创动画片《鹏鹏环游记》之《卡卡神鹰》新片发布会在深圳市罗湖区梧桐山艺术小镇博雅馆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该动画于日前喜获“2012年第三批优秀国产动画片”奖。

  据了解,动画片《鹏鹏环游记》由深圳市罗湖区动漫企业大地动画创作,集教育、科幻、励志、冒险等多种元素于一身。动画片通过讲述深圳小朋友鹏鹏、来自外星的卡卡鹰与飞天狐斗争的故事,以及他们环游世界的惊险经历,传达了在成长过程中,友情、梦想与责任的意义。该动画采用二维与三维技术制作,画面既有艺术感染力,又有三维的视觉冲击力,画面精致色彩清新,故事也极具吸引力。

  目前,《鹏鹏环游记》已授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手机动漫平台中心,且已于本月中下旬陆续在重庆少儿频道、酷米网等平台播出。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