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热点推荐

法治题材电视剧《底线》开播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雨乔
0

  中国艺术报讯 由刘国彤执导,费慧君、李晓亮编剧,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的全景展现中国司法改革最新成果的法治题材电视剧《底线》9月17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于9月19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芒果TV、爱奇艺全网首播。

  据介绍,该剧作为湖南广电迎接党的二十大,谱写奋进新时代洪波曲的文艺创作重点项目之一,讲述了三代法院人接力投身法治建设,在一宗宗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司法案件中坚守法治底线、播洒公平正义阳光的动人故事。

  该剧由最高人民法院、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电视局指导创作,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监制,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支持,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等出品。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憬宏,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临萍,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以及出品方代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台长、总编辑龚政文,及剧组主创人员等出席活动。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