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文学>资讯

人獒情缘 《我在高原等你》新书感动无数读者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0

  近日,由著名编导、记者刘翎女士执笔、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我在高原等你》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图书大厦隆重举行。  

作者刘翎女士现场签售

  该书是一部描述当代著名油画家林跃先生三十年藏地情怀,十年人獒生死相守的故事。本书作者在长达十年时间里跟踪、陪伴他们在高原、在城市,经历了无数险情和险境,记录下了无数感动人心的人与藏獒情缘的瞬间,同时也记录下了林跃艺术创作的心路历程。这个真实的故事,曾被拍成了纪录片《呼唤》《守护》,先后获得国际金熊猫奖,并在中央电视台九套纪录频道播出。同时被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北京卫视改编成《林跃与藏獒的不解情缘》《林跃与藏獒的生死情缘》。  

林跃先生现场签赠巨幅油画《一代天骄》复制品

  在新书发布现场,那段在美丽的高原上,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感人故事,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共鸣,在现场订购此书的读者排起了长队。

  莅临发布会的嘉宾有著名歌唱家李进,著名作家田雁宁及央视和北京台主持人杨阳、栗忠民、孙宇、关文平等近百人。发布会上四川美术出版社社副社长唐海涛、著名作家田雁宁、央视主持人孙宇、中国指墨协会会长李福顺相继致辞为本书做推荐。

  据悉,源于《我在高原等你》的真实记录,由著名作家阿来执笔的电影剧本《藏獒西巴王的故事》已完成,现已进入拍摄筹备阶段!  

《我在高原等你》作者刘翎致辞

 

四川美术出版社副社长唐海涛致辞

著名作家田雁宁为本书做推荐

中国指墨协会会长李福顺致辞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