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精彩启航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819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和河北省涞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在河北涞源白石山举行。展演以“弘扬红色文化、舞出时代风采”为主题,旨在推动华北地区实现广场舞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引导群众舞出全民健康、舞出时代风采。 

 

“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现场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代表白石山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中共涞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文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百姓健康舞等运动休闲项目在涞源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用舞蹈的形式,表达民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生动展现国人的精神风貌。以这次活动为标志,涞源的体育旅游文化事业又提升了一个新高度,必将成为再次刷新涞源旅游的引爆点,进一步扩大涞源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空间! 

  中国舞蹈家协会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中国舞蹈家协会民族民间舞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士军在开幕式上表示:“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让华北五省的广场舞经典舞蹈走进太行山,弘扬时代文化、舞出健康风采、助力涞源旅游扶贫攻坚,共同营造文化惠民、文化共建共享的新载体。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迪丽娜尔宣布“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开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迪丽娜尔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中,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的千余名热爱舞蹈的群众齐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被中央宣传部和中央组织部授予中国“最美志愿者”“先进代表”荣誉称号的乌兰图雅也在开幕式上动情高歌《点赞新时代》,与现场千余名演员一起为祖国喝彩。 

 

乌兰图雅与全体演员共舞《点赞新时代》

  “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开幕式拉开了百姓健康舞展演的序幕,接下来将有数千名热爱生活的健康舞爱好者齐聚白石山,舞动太行之巅,让我们共同期待“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的精彩呈现。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