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国标舞艺术节暨院校杯公开赛北京举办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乔燕冰
0

  3月26日至31日,由北京市怀柔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联合主办,怀柔区文化馆、深圳市港龙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北京利美思特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怀柔国际标准舞艺术节暨第21届院校杯公开赛在北京市怀柔区举办。

  本届国标舞艺术节以“舞动怀柔祝福祖国”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余名舞者参赛。本届比赛活动规模由2018年的4000余人9000对次346个组别,增加到10000对次选手角逐562个不同组别的冠军。赛事组别超10000组,其中包括世界名校参加的国际高校组,各国标舞专业院校学子参加的专业组,业余青少年参赛的业余公开组,怀柔各城乡单位、中小学参加的舞蹈展演等。同时邀请了8位来自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波兰、克罗地亚的国际评审,以及百余位国内国际级、国家A级评审担纲执裁,为场上选手执评打分。

  国标舞艺术节以国标舞为载体,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旨在为全世界热爱国标舞的大学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助力世界高校文化艺术交流。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