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中国面孔》祖海跨界跳舞首唱流行歌

时间:2014年05月14日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0

 

 

 

   山东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季播文化综艺节目《中国面孔》将于明晚首播,歌手祖海担任首期嘉宾,并将在节目上首次演唱流行歌曲——李玟《刀马旦》。除此之外,祖海还将跨界挑战舞蹈,在台上小秀舞姿。

  祖海展现新面孔 首唱流行歌

  《中国面孔》是一档以“面孔”入手,来发起历史追溯和文化思考的趣味性综艺节目。节目组邀请祖海、姜超、常远等演艺明星担任首期嘉宾。曾以《为了谁》等多首经典歌曲深入人心的祖海,将在节目中挖掘出自己的“新面孔”:祖海将会登台献唱,并首次演绎流行歌曲。

  在近日播出的在央视节目《非常6+1》中,祖海曾现场小秀几句《卷珠帘》,虽然短短几句,但让观众一饱耳福,直呼不够。因此,此番祖海将在《中国面孔》登台献唱流行歌曲,让不少歌迷非常期待,祖海版的经典《刀马旦》将会呈现出怎样的味道。

  祖海跨界挑战舞蹈:和着音乐来段舞

  日前,网上曝光一组祖海舞蹈剪影照片,照片中祖海摆出各种舞蹈动作,并表示“和着音乐来段舞……一切才刚刚开始”。许多网友据此猜测不断:祖海是否要有跨界跳舞的打算。据悉,祖海的首场舞蹈秀将会在《中国面孔》的首期节目上演。

  在网上曝光的祖海舞台照片中,祖海一身以红色为主打的舞台礼服装扮,在众人围绕中帅气的坐在王座之上,服装造型均让人大感惊艳。对于祖海的跨界表现,许多网友直呼只看照片就惊呆了,表示从来没有见过祖海这样的舞台秀。和着“刀马旦”跳着舞,看来祖海的首场跨界秀精彩可期。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