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热点推荐

“相约芭蕾春天”舞动天桥剧场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华
0

  4月3日至4日,中央芭蕾舞团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推出的“第八届芭蕾创意工作坊晚会”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晚会由《记忆宝藏》《鱼跃龙门》《滚烫花朵》《我欠父亲一个拥抱》《归途》五部中小型原创芭蕾作品组成,五位编导以探究生活与情感的视角,用充满创意的芭蕾述说当代人对“改革开放40年”的回眸。

  据了解,本场晚会是由北京中芭演出有限公司主办、天桥剧场承办的“2018,舞动天桥剧场,相约芭蕾春天”系列演出的组成部分。“芭蕾春天”系列演出囊括《红色娘子军》《天鹅湖》《吉赛尔》等8台剧目。除此之外,4月27日、28日,作为“2018中法文化之春”的重要项目,法国普雷洛卡芭蕾舞团《芭蕾精品荟萃》还将亮相天桥剧场,届时,法国著名编导安热兰·普雷洛卡将和舞团的艺术家一道,为中国观众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法式现代舞。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