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年度大展探索视觉“共生之道”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雨乔
0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近日推出年度大展“身体·宇宙:共同生活的艺术”。展览汇集了14位(组)来自国内外活跃的当代艺术家的作品,通过摄影、影像艺术、文献和装置艺术等综合媒介形态,展示和描述一个关乎当下生存现实等艺术和技术发展的景图,尝试勾勒一种不断跨越学科与视觉艺术边界的朝向未来的“共生之道”。

  本次展览由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学术总监董冰峰策展,由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主办。为让公众更好地了解本次展览,在日前举办的“艺术,感知,技术”主题线上论坛上,董冰峰及王鲁炎、冯梦波、胡介鸣3位参展艺术家采用云直播的形式对展览所探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深度解读。

  据介绍,自2017年开馆以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便以研究、展览以及公共教育等工作持续推动与拓展机构的专业发展和学术定位。本次展览是2022年起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五周年转型计划的重要展览和研究项目,在为期4个月的展期中,还将举办系列主题讨论会和艺术家圆桌对谈。展览将持续至8月28日。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