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2021萧山摄影奖双年展推行策展人制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小童
0

  近日,由浙江杭州萧山区文联主办、萧山区摄协承办的2021萧山摄影奖双年展在萧山区高帆摄影艺术馆展出。展览采取策展人制,邀请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矫健和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馆长傅拥军以专业眼光评选和策划入展作品。作品甄选严格把关,作品的呈现从甄选、数量、尺寸、输出、装裱到上墙均保持高标准。

  范方斌、方国平、金澍杰、来剑波、楼颖、盛仁昌、谭申捷、唐志杨、王海江、王立强、肖丰、赵才远、周国峰、周麟、周少伟等15位萧山籍或萧山本地摄影师的作品入展,展出的《村口守卫者》《摘下口罩,原来您是那么美》《雪山之巅》《金龙飞舞》《非常色》《支流》等作品,综合呈现了萧山摄影近两年多元、开放、包容的发展态势。展览还特邀萧山籍的当代艺术家杨振中和邵一以及摄影家陈灿荣参展,拓展本地摄影人的眼界和思路,丰富摄影双年展的内涵。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