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第二届沙飞摄影周举办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雨乔
0

   “世界的开平” ——摄影旅游自媒体峰会暨第二届沙飞摄影周近日在“中国摄影之乡”广东省开平市举办。摄影周开幕式于11月29日在开平市美术馆举行,中国红色摄影家沙飞铜像雕塑揭幕仪式同期举行。摄影周共分七大展览,于开平市美术馆展区、塘口粮仓展区、塘口祖宅村展区三个展区展出千余幅摄影作品。

  “世界的开平”摄影旅游自媒体峰会在展览期间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自媒体摄影人深入开平,利用自媒体平台优势向全国乃至世界推广宣传开平旅游文化。中国摄协纪实摄影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开平同期举行。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委员对“纪实摄影”行业准则、行业规范和行业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协纪实摄影委员会、广东省摄协、中国摄影报社、开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