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湖北省摄影大展聚焦“圆梦小康”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湖雯
0

  由湖北省摄协主办的“圆梦小康”全省摄影大展10月15日至19日在湖北省图书馆举办。

  本次展览旨在展现湖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突出成就、湖北广大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着力呈现湖北摄影人为繁荣发展湖北摄影事业、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创作的艺术成果。在湖北省广大摄影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共征集作品2300余幅(组)、评选出金奖5幅(组)、银奖10幅(组)、铜奖14幅(组)、优秀奖119幅(组) 。参展作品题材包括脱贫攻坚中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地标、城市建筑、人文风采、历史事件、科技成果创新及其他发展成就等,体现了湖北摄影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自觉责任担当。

  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以及杨发维、李宗春、谢春枝、晏艮忠等出席展览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