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阜平·中国风景摄影大展举办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阜雯
0

  “阜平·中国风景摄影大展”暨“追梦太行,寻味阜平”全国摄影大展9月12日在河北省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幕。边发吉、郑更生、路皓、杨越峦、贾瑞生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为两项大展入选摄影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介绍,为鼓励中国摄影师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审视人与环境的关系,探索摄影语言在风景主题创作中的多元表达,进而形成风景摄影的中国风格,为世界摄影艺术发展作出独特的贡献,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文联、《中国摄影》杂志社、中国摄影家协会摄影理论委员会、河北省摄协、阜平县人民政府等共同组织了“阜平·中国风景摄影大展”。《中国摄影》杂志社、河北省摄协、阜平县人民政府同步启动了“追梦太行,寻味阜平”全国摄影大展。“阜平·中国风景摄影大展”组委会聘请朱其、刘铮、庄辉、孙慨、杨越峦、袁园、颜长江7位艺术家、评论家组成评委会,从396位投稿作者中评选出了10位优秀摄影师。“追梦太行,寻味阜平”全国摄影大展共评选出98张入选作品。两项展览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