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东莞市摄协“幸福大合影小分队”走进昭通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东摄
0

  

幸福家园卯家湾 曾必军 摄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广东东莞、云南昭通两地协作共同携手奔小康。9月6日,东莞市摄协“幸福大合影小分队”走进昭通市鲁甸县卯家湾扶贫易地搬迁安置区,为搬出大山的居民拍摄幸福大合影。

  卯家湾安置区占地3700亩,施工建设高楼66栋,共有8866套房,主要解决鲁甸、巧家、永善、彝良、盐津5个县共8322户、 35585人搬迁的入住需要,所有搬迁群众已按照计划在2020年3月31日全部落实入住,这里是云南省搬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最多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活动在沥沥秋雨中进行,各社区的居民们热情高涨,现场群众一直络绎不绝,从襁褓中的婴儿到年近90岁的老人,从社区大合影到家庭全家福,从邻居合影到新朋友留念,卯家湾安置区男女老少近千人井然有序地参加了这次“幸福大合影”摄影惠民活动。


幸福大合影 黄翟建 摄 

(编辑:胡艳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