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欢乐冰雪草原民族文化年 | 多伦摄影、越野俱乐部在京成立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
0

  11月30日,内蒙古多伦县白音部落集团在北京梅地亚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多伦摄影、越野两大俱乐部成立暨欢乐冰雪草原民族文化年发布会。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国家旅游车船协会自驾车露营与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原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汽车摩托车联合会主任郦春伟,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建忠,21世纪房车网CEO王继东,内蒙古摄影家协会主席乌拉汗,著名摄影家李少白、解海龙、张凤春,著名车手阿B、苗国荃、杨波等。

  会议以“越野、摄影、冰雪民族文化年”为主题,主办方计划在2019-2020年的冬季跨年之际,以传统蒙元文化与现代越野运动和摄影艺术的跨界组合,拉开多伦冬季旅游特别是白音部落欢乐冰雪蒙元文化年的序幕,引领全国期待邂逅2020年冰雪盛事的人们,过一场非同寻常的欢乐冰雪草原民族文化年。

  发布会在悠扬的马头琴和蒙古呼麦歌声中拉开帷幕,白音部落集团董事长王忠君致辞,并介绍白音部落集团公司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对与会的相关行业领导与各个领域、不同行业的大咖及新闻媒体的参会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约大家共赴“多伦冰雪盛事、欢度蒙元大年”。

  集团旗下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九丁、总裁刘军等企业团队人员与大家见面。集团董事长王忠君为相关人士颁发了顾问证书,并与传媒董事长九丁共同为摄影、越野俱乐部揭牌,发布会上还与房车网、风暴越野、爱车自驾俱乐部等机构签订战略合作。

  刘汉奇、石建忠、丝路专家卞洪登、谢海龙、车手阿b、蒙古马专家贾美杨等先后致辞并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远在法国的公司首席品牌官雅隽也通过视屏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摄影雕刻风景,越野释放激情”——欢乐冰雪草原民族文化年将打破草原传统旅游模式,白音部落集团将以两大俱乐部为依托、以四季的文化活动为抓手、以各种赛事为驱动、以蒙元文化为牵引,吸引广大热爱草原、仰慕星空有着投身大自然情怀的旅行者。这也契合时下倡导的“文旅合并”,奉上一场驰骋辽阔草原、邂逅传统文化的伟大盛宴。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