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结果公布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璐
0

  本报讯 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评选结果9月6日在京公布。由中国、缅甸、美国、澳大利亚、孟加拉国、加拿大、塞浦路斯、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摄影师拍摄的166幅(组)作品,分获“丝路之光”金、银、铜和优秀奖等奖项。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创办于2017年,由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丝路国家摄影组织国际联盟、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主办,是首个以丝路沿线国家为主体的国际性青少年摄影赛事。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以“我们的家园”为主题,从4月开始在北京、山东、陕西、辽宁、内蒙古等13个国内分赛区和国际赛区同时开展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中国、缅甸、美国、澳大利亚等57个国家和地区的97000余名选手的作品264568幅(组) ,内容包括民族风情、日常生活、节日盛典、人文环境、社会风貌、文化遗产等。

  本次竞赛的颁奖仪式将于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开幕式上举行。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