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资讯

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8月将办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记者从7月4日在京举办的2019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将于8月8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亮相,活动为期1个月。

  据介绍,2019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是国内首个以长城命名的国际性大型摄影活动,面向中外游客和公众开放。活动中,“百年长城影像”主题展、“长城聚首——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与八达岭”专题展、“中外名家眼中的长城”精品展览、“激情之约”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专题展览、“辉煌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长城脚下是故乡’——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地’”主题展览等将展出中外300余位摄影家的代表作1500多组(件),摄影展将沿八达岭景区步行街自西向东绵延1.6公里,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

  此外,摄影周还将举办“我与长城合个影”主题影像互动交流展示活动、“我为长城代言,我为祖国祝福”影像接力活动、“映像长城·艺术家驻地计划”等活动。摄影周由北京市延庆区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指导,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北京市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中国摄影报社、北京众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张钰童)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