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家协会

“脱贫攻坚·圆梦小康”甘肃摄影展在兰州举办--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作者:宋菲菲
0

  “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主题摄影展VR全景页面裁图
  (点击查看VR线上展馆)
  12月27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 甘肃省扶贫办和 甘肃省文联主办, 甘肃省摄协承办的“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主题摄影展在兰州雁儿湾当代美术馆举办。甘肃省人大原副主任苏志希、李德奎, 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 甘肃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封奎海、全国贫困地区干部培训中心兰州分院院长迭目江腾、 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正茂等领导出席, 甘肃省摄协在兰主席团成员、理事,部分入展作者,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潘义奎主持。

  “脱贫攻坚·圆梦小康”甘肃摄影展共计展出340幅(组)作品,其中,组照120组,单幅220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意义鲜明,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思想性。

  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每日新闻网
  此次展览的作品,是 甘肃省广大摄影人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理念,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具体体现,也是他们借助摄影的艺术表达,展现陇原大地干群携手、攻克贫困堡垒的生动画卷。
  部分展览作品:

  《戈壁滩上的石油城》 田萍

  《升国旗》 左竹林

  《发展高原夏菜 致力脱贫致富》组照之一 陈旭东

  《新时代的麦客》组照之一 丁丕青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