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家协会

“圆梦小康”湖北省摄影大展开展--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时间:2020年10月18日 来源:湖北省摄协 作者:
0

  展览现场 摄影:赛丽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六周年之际,10月15日下午,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圆梦小康”全省摄影大展在省图书馆举行开幕仪式暨颁奖典礼。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摄影:张璨龙
  为了展现湖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突出成就、湖北广大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热切抒发湖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广泛汇聚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着力呈现湖北摄影人为繁荣发展湖北摄影事业、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创作的艺术成果,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举办“圆梦小康”全省摄影大展。在全省广大摄影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共征集作品2300余幅(组),评选出金奖5幅(组),银奖10幅(组),铜奖14幅(组),优秀奖119幅(组)。

  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观看展览 摄影:张璨龙
  此次展览作品题材包括脱贫攻坚中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地标、城市建筑、人文风采、历史事件、科技成果创新及其他发展成就等,是艺术服务社会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体现了湖北摄影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自觉历史担当。

  展览现场 摄影:赛丽
  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湖北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发维,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省图书馆副馆长谢春枝,湖北画报社社长晏艮忠,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展览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各地市州、产行业摄协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9日。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