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家协会

“点亮”丛书首辑作品在深圳发布--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摄影出版社 作者:
0

  首发式活动现场。
  10月18日下午,“点亮”——100名企业家摄影艺术作品展暨新书首发式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雅昌文化集团、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摄影出版社)共同主办。
  丛书总策划、万科集团创始人、企摄协(深圳)创始人王石,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中国摄协副主席、企摄协(深圳)主席王琛,中国摄影出版社副社长付党生,“点亮”丛书首辑5位作者陈桥顿、姜文华、吴建斌、王新民、蒋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摄影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石在序言中写道,“新时代的中国企业家们,站在时代的潮头,不仅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带头人,也是中国文化的有力推动者和创造者。”这套丛书,正是企业家们的优秀文化创造成果,是企业家们对摄影艺术事业的有益贡献,彰显着企业家的时代精神、责任担当、智慧修养。

  丛书总策划、万科集团创始人、企摄协(深圳)创始人王石讲述“点亮”发起的目的及意义。

  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代表主办方阐述了“点亮”画册的设计创作理念。

  中国摄协副主席、企摄协(深圳)主席王琛代表主办方及发起单位讲述了“点亮”近三年的筹备工作历程。

  中国摄影出版社副社长付党生(左)代表主办方接受作者的签名赠书。

  嘉宾与作者共同启动图书首发。
  在首发式上,雅昌艺术中心收藏了5位作者签名版新书,随后还举办了“点亮”摄影论坛,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摄影理念,强调企业家、摄影人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是中国摄影出版社创社40周年。40年的历程中,中国摄影出版社深入扎根人民,努力服务广大摄影家,出版了数千种精美图书,成为中国摄影出版事业的主力军。“点亮”系列丛书,丰富了出版内容,拓展了出版途径,展现出中国摄影出版社与企摄协、与雅昌文化集团广阔的合作前景。

  参加首发式的嘉宾合影。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