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家协会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走进川西眉州--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
0

  12月26日-27日,由四川省音协、省摄协、省金融文联和眉山市文联组织的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川西眉山市中国长寿之乡彭山和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洪雅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基层群众带去了一场文化盛宴。
  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东坡文化、长寿文化、生态文化、竹编文化源远流长。此次活动中,来自省、市、县(区)的文艺志愿者们在彭山区谢家街道、洪雅县槽渔滩镇,通过文艺表演、送福送春联、送挂历、送图书、拍摄全家福等形式,与当地群众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共享新时代文化发展成果,共筑美好中国梦。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按照中宣部和中国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要求,四川省各级文联快速行动,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沈荣均)




  图文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提供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