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家协会

企业家协会: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 作者:
0
  为了巩固和完善深圳市经济特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及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丰富特区人民的艺术生活品质,实现辖区居民的文化权利,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用影像呈现我国的经济特区深圳的建设成就,特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更好的引导老百姓的思想观、价值观和荣辱感,激发老百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为此特策划“深圳摄影艺术图片展”,通过面向全国摄影师征集深圳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特区建设等方面的优秀摄影作品,并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邀请国家级知名摄影专家,进行严格的评选,选出记录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记录深圳经济特区群众性、娱乐性、艺术性等各项活动丰富社区生活,记录深圳经济特区普通居民工作、生活中欢乐热情等积极向上的作品,本次摄影大展共计收到全国各地稿件近6000幅,由专家评审初评,最终筛选出风光、人文类作品各300进入最终评选。评委会5位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现评选规则,把握参赛作品的主题性、多样性、艺术性,最终选出100幅优秀摄影作品入选。此次展览的作品精中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的各个方面的变化,具有其特殊性和杰出意义。

  《彩虹飞渡》 周树南摄

  《华强电子市场》 刘辉摄

  《京基 100》 王琛摄

  《五州宾馆之夜》 陈卫国摄

  《福田的深圳河》 陈卫国摄

  《中心区夜景》 陈卫国摄

  《体育馆》 文锡泉摄

  《草地音乐节》 曾昕摄

  《莲花山》 郑晨阳摄

  《下沙》 雷庆安摄

  《罗湖夜景》 刘鹏摄

  《大南山》 龚强摄

  《南山人才公园》 龚强摄

  《霞光之城》 宋谷淳摄

  《深圳人才公园》 潘敏君摄

  《海上世界》 王倩瑶摄

  《拨云见港》 王少斌摄

  《地王夜景》 纪瑞杰摄

  《莲花山风筝广场》 罗肇生摄

  《闪亮春茧》 龚强摄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