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发起慈善拍卖捐赠武汉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三木
0

  3月19日,由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发起的“美善不息——全国书画名家抗击疫情主题创作慈善拍卖”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据悉,“美善不息——全国书画名家抗击疫情主题创作慈善拍卖”活动发起后,迅速得到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支持。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中国美协主席范迪安与张立辰、吴悦石、郭怡孮等143位美术家,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顾问张飙、申万胜、言恭达、胡抗美、张改琴等131位书法篆刻家参与其中。此次义拍所得善款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给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和武汉中心医院,定向用于两家医院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以及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此外,自2月4日开始,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还制作了21期绘画展播以及22期书法展播,通过书画频道电视、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APP客户端等平台传播。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