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盘锦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 森
0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展览开幕式现场。

  5月19日,由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和辽河油田文联共同主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

  辽河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辽河油田文联主席罗颖川,中国书协顾问聂成文,中国书协理事、中国石油书协主席于恩东,中国书协理事、辽宁省书协秘书长李琳,中国石油文联专职副主席路遥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地石油系统书法篆刻家和当地艺术爱好者100多人参加开幕式。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辽河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辽河油田文联主席罗颖川在开幕式上致辞。

  罗颖川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油田公司党委、辽河油田文联对参加活动的嘉宾和书法家等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书法艺术是中华艺术百花园中的绚丽花朵,也是人类文明发展中的一件瑰宝。此次石油书法家以书法艺术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隆重纪念和庆祝,很有意义。本次展览对于辽河油田的文化艺术发展,以及油田企业文化和矿区和谐建设,也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中国书协理事、中国石油书协主席于恩东在开幕式上致辞。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中国书协理事、辽宁省书协秘书长李琳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了石油系统70位优秀书法篆刻家的70件作品。作者中既有93岁高龄的老干部,也有年轻的普通员工。于恩东观看展览后评价说:“展览的作品既有对传统书法的深入研究,又有对时代精神的审美把握,充分展示了中国石油书法家整体创作水平。”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展览开幕式现场。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展览开幕式现场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参展嘉宾现场合影 。 

  5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书法篆刻邀请展在辽河美术馆举行。图为展览现场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