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国学修养与书法研习班在成都开班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赵 立
0
  3月25日,由四川省文联指导、四川省书协主办的“国学修养与书法·四川省书法家协会首期青年创作骨干研习班”在四川省直机关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四川省书协名誉主席何应辉,四川省书协主席戴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四川省书协副主席洪厚甜、钟显金、林峤、黄泽江、王道义、刘健、王家葵以及80名经过严格遴选成为首期国学班学员的骨干作者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研习班为期10天,将于4月3日结束。为了使学员深入地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本次研修班在课程设置上专门为学员量身打造,将以儒释道为主体,辅以巴蜀儒学、禅宗、道教特色文化讲座,旁涉诗词楹联,精研文字学,剖析书法理论,了解金石考证,掌握相关信息技术等,内容主题突出、特色显著、异彩纷呈。参加授课的老中青三代主讲专家、教授在相关领域独树一帜,是众望所归的学者、艺术家代表,在四川乃至全国有着广泛影响力。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