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柳城县举行兰亭小学捐建授牌仪式

时间:2012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书法家协会网 作者:
0

 

  12月23日下午,大埔一小“兰亭小学”授牌仪式在广西柳城县大埔镇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覃志刚,中国书协副主席吴东民,原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戴志祺,广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才夫,中国书协理事、广西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德宏以及柳州市、柳城县相关党政领导和大埔一小全体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首先由柳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业荣致欢迎词,石才夫代表广西文联、广西书协讲话,吴东民代表中国书协讲话,他说,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和学习十八大精神之际,我们在柳城县大埔一小举行“兰亭小学”授牌仪式意义非凡。广西的第一所“兰亭小学”落户柳城,是柳城县各级政府、领导对书法教育的重视和大埔一小在书法教学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结果。希望柳城县以此为契机,通过学习书法,弘扬祖国的传统书法艺术,推动柳城县文化艺术的建设和发展。戴志祺代表中国书协向大埔一小捐赠五十万元人民币作为“兰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活动经费,覃志刚代表中国书协向大埔一小授以“兰亭小学”牌匾。 

  最后,参加授牌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大埔一小学生的文艺表演。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