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热点推荐

李彬书法作品公益展亮相拉萨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臧雯
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由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办,西藏自治区书协、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承办,西藏美术馆筹建办协办的“李彬捐赠西藏美术馆书法作品公益展”于8月29日在拉萨举办。

  此次展出的公益捐赠作品100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对毛泽东诗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的书写,有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写,还有对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重温。有经典临习,有守正创新,有经典诗词,有现代词赋。真草行隶篆五体兼备。有小到一平尺的小品,有大到丈八宣纸以上的鸿篇巨制;有蝇头小楷、寸楷、中楷,也有单字二米以上的大字行书、楷书、草书、隶书、篆书等,体现致广大而尽精微、极高明而道中庸的艺术思想。本次展出的所有作品将全部捐献给西藏美术馆,用于社会公益文化事业。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