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曲艺家协会

中国曲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培训班在京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赵超
0

 

  (点击此处进入视频)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曲协深化改革和行业建设,进一步加强中国曲协理事会理事队伍整体建设,9月3日,中国曲协在京举办第八届中国曲协理事会理事培训班开班仪式。姜昆、郑希友、曲华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培训期间,中国曲协主席姜昆、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北京大学教授金永兵、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分别开展《我对中国曲艺发展的思考》《我们不能没有信仰——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中的重要思想》和《时代新变与思想创造——略论习近平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创新性》等主题授课。培训班还就中国曲协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情况、中国曲协会员工作网络管理平台等进行了说明,讲解了《中国曲协理事会理事履职规则》并就《理事履职情况登记表》进行说明。 

  中国曲协理事是曲艺界的优秀人才和领军人物,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开展此次中国曲协在任理事研修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当前曲艺事业和曲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国曲协深化改革和行业建设,进一步加强中国曲协理事队伍整体建设,进一步提升理事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引导他们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曲艺事业和曲协工作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