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热点推荐

遵义市、岳池县大型曲艺交流活动暨迎新文艺演出举行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来源:遵义市曲艺家协会 作者:
0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迎接2018年的到来。让广大群众感受曲艺魅力,凝聚干部群众决胜小康的信心和决心,2017年12月31日上午10:00,由中共岳池县委宣传部牵头,以遵义市文联;遵义市文广新局,岳池县文联、岳池县文广新局为主办单位;以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岳池县曲艺家协会为演出单位的“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遵义市、岳池县大型曲艺交流活动暨迎新文艺演出,在岳池县陆游广场举行。

  此次演出,是在两地建立友好单位的基础上,以加强遵义、岳池两地文化的交流为目的,相互学习,为更好地发展和弘扬曲艺文化,更好地服务百姓联合举办的文艺演出。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京韵大鼓”《十九大春风暖人心》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金钱板”《麻不脱》

岳池县曲艺家协会带来的“灯调”《农家话扶贫》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花灯小品”《榕树下》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

岳池县曲艺家协会带来的“四川荷叶”《秋江》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花灯小品”《郭大款吃酒》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快板书表演”《练投球》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带来的“花灯小品”《钱自来嫁女》

岳池县曲艺家协会带来的“音乐快板”《十九大开启新征程》

正在观看演出的观众

演出结束后,各领导与参加演出的演员合影留念

  新的蓝图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我们新的征程,此次文艺演出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在各单位领导和当地老百姓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结束后,两地领导、两地演员交流本次活动心得,为以后拿出更好的作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发展特色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遵义市曲艺家协会

  岳池县曲艺家协会

  ·供稿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