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西安市曲艺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来源:“西安文联”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西安市曲艺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9月3日,西安市曲艺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西安市曲艺家协会理事会成员,于海涛担任新一届西安市曲艺家协会理事会会长,苗阜、任丹峰、卢鑫、吕华、马静、杨锦龙担任副会长。苗阜同时兼任理事会秘书长。

  西安市文联、陕西省曲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及西安市曲艺工作者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市曲艺家协会章程》(讨论稿),选举产生了西安市曲艺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7名,大多数人为西安曲艺基层一线文艺工作者。协会聘请周春晓、魏元成、衡小珍、赵权厚、沈升发、赵卫明、周立文为协会艺术顾问,并为柴玉红、石国庆、刘文龙、姜增祥、史成明五位老一辈曲艺工作者颁发终身成就奖。

  于海涛会长表示:“这次我能够当选,深感事业神圣,责任重大!曲协换届是西安市文化艺术界的一件大事,曲艺工作者将把进步视为新起点,把岗位作为大舞台,在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创西安曲艺品牌、树西安文化形象。西安是曲艺重镇,协会将以服务社会发展为第一责任,以培养曲艺人才为第一要务,以提升社会责任为第一目标,引领会员实干建设西安曲艺新格局,努力开创西安市曲协发展的新局面。”

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锋在讲话中指出:艺术源于生活。曲艺工作者要沉下身子、深入群众,发挥好理事会、主席团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曲协组织的活力和创新力,增强会员的文化参与感和认同感。艺术高于生活。要不断打造西安曲艺精品,创建西安曲艺品牌,做到文化引领、守正创新,实现西安曲艺事业繁荣发展。

副会长兼秘书长苗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老一辈艺术家的精神,更好地联络会员,为会员服好务,更好地为西安曲艺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卢新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