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姜昆胡野碧单口喜剧艺术专项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单鸣
0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胡野碧单口喜剧艺术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 单鸣 摄

捐赠仪式现场 单鸣 摄

  6月14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胡野碧单口喜剧艺术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老君堂公园昆元学堂剧场举行。香港睿智金融集团创始人,湖南省侨联副主席胡野碧先生向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捐赠6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姜昆胡野碧单口喜剧艺术专项基金。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振民,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昆,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云驹,香港睿智金融集团创始人、湖南省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委员胡野碧等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希敏主持。

向云驹与胡野碧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与姜昆、胡野碧共同签订了设立专项基金的协议书 单鸣 摄

胡振民向胡野碧颁发捐赠证书 单鸣 摄

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昆致辞 单鸣 摄

捐赠人胡野碧致辞 单鸣 摄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郭希敏主持捐赠仪式 单鸣 摄

捐赠仪式现场 单鸣 摄

  捐赠仪式上,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云驹与胡野碧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与姜昆、胡野碧共同签订了设立专项基金的协议书。胡振民向胡野碧颁发捐赠证书。

  该捐赠款将通过组织开展更多有益于单口喜剧艺术事业发展的活动,来推动中国单口喜剧艺术事业的发展,资助培养青年人才通过创作、编排、演出等文化艺术活动,实现树新风、出精品、育人才,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以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为抓手,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落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方针,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