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听曲艺·品京味”专场演出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0

  本报讯由北京曲协主办的“听曲艺·品京味”专场演出活动近日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举行。此次活动包括两场演出,当天下午的演出中,马云路、刘际、绳宝珍、李菁、贾旭明、李世儒、于连贵、安子元、邵广磊、王波、王文安、牟洋等曲艺演员为观众献上了群口快板《辉煌四十年》、双簧《老少乐》、相声《学说北京话》、西河大鼓《华容道》、小品《开心一刻》、相声《婚礼变奏曲》等精彩演出;当晚的演出中,张蕴华、王玥波、王淑玲、郭鸿斌、李春熠、路晨、刘钊、孙超、徐涛、郭威倾情演出了数来宝《永定河的传说》、单弦《卢沟晓月》、铁片大鼓《加油》、北京评书《九卿吊弓匠》、单弦唱段《避雨亭》、相声《从前从前》《这里是北京》等曲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听曲艺·品京味”——优秀京味曲艺作品展演活动是北京曲协的一个品牌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艺术,展现京味文化。此次演出后,该活动还将深入到部队、学校、社区,让更多观众感受曲艺的魅力。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