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一画一世界 一佛一菩提”尚品美术馆开馆展举办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来源:水墨中国 作者:单鸣
0

【视频】“一画一世界 一佛一菩提”尚品美术馆开馆展举办

范扬为尚品美术馆题字

  12月15日由北京尚品山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十点得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尚品美术馆承办的“一画一世界一佛一菩提”当代名家书画邀请展暨尚品美术馆开馆展在京开幕。

与会嘉宾参观展览并交流

北京尚品美术馆馆长、策展人郑洪明接受媒体采访

与会嘉宾参观展览

  当代著名理论评论家付京生,当代著名艺术家、原中国美术馆馆长杨力舟,当代著名艺术家王迎春、当代著名艺术家李强、当代著名艺术家孟刚、北京尚品美术馆馆长、策展人郑洪明,山东黄金北京运营中心代表贾兆龙、十点得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强尚品美术馆著名女主播张雪以及特邀嘉宾、媒体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共展出20位艺术家的精品佳作,在这个严寒的冬日,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展厅迎来了春天般的温暖。现场气氛热情高涨,艺术家孟刚先生、著名书法家谷雨先生现场书画为众多粉丝爱好者送福,这也为今天的展览增添了浓浓的艺术氛围。美术馆作为公共服务单位藉以此次开馆展览为契机,展示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社会,为文化公共服务付出的社会责任。亦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营造一个在创作中交流、在互动中精进的艺术氛围,为热爱文化的人们提供平台。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