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寄意林泉——中国画八大名家邀请展”济南开幕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单鸣
0

【视频】“寄意林泉——中国画八大名家邀请展”济南开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近日,由山东华夏齐鲁文化城主办,点墨山房承办的“寄意林泉——中国画八大名家邀请展”在济南华夏齐鲁文化城美术馆开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此次“寄意林泉•中国画八大名家邀请展”邀请了八位当代中国画名家,汇集了山水、花鸟、人物、艺术家,展现了他们艺术创作的不同经验和视角,呈现出了中国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繁荣景象。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他们与古为徒不断创新,艺术衣钵代代传承,虽视角不同,表现手法不同,但是他们的展览作品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根植于画家对现实生活的深刻体察和独到感悟,既有酣畅淋漓的写意作品,又有匠心独具的工笔绘画,涵盖了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的传统各科,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画的深刻认识与真挚情感。近年来,我国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艺术名家,他们在继承传统和吸收外来的基础上,让中国画的表现题材、表现技法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为中国画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