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墨笔文化网为书画家打造综合商务平台

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蓝田
0

墨笔文化网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7月16日,由格桑花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墨笔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格桑花开“书画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暨墨笔文化综合商务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书画家到场,见证了墨笔文化网的正式上线。

  墨笔文化网将为书画艺术家提供广阔的舞台,帮助解决艺术家们的“痛点”与后顾之忧,并帮助他们在该平台上实现以艺易货、免费租挂、网络在线拍卖、高端艺术品寄卖等专业化市场推广服务。这是一个公平公开、实用高效的综合性书画艺术交流与互联网商务平台。

  该公益项目的发起人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格桑花慈善基金执行主任、前正集团董事长吴长海。他表示,只有通过互联网打造书画产业专业化平台才能从本质上扭转书画界的乱象,文化扶贫、书画产业的复兴需要企业的力量来参与支持。

  在发布会上,书画家马惠元表示,“墨笔文化网的出现帮我们圆了梦。通过其品鉴台,我们的作品能够得到客观的市场反应,进而认清自己真实的水平。凭借平台的交易系统,我们可以销售自己的作品,每个艺术家能够获得自己专属的个人网页,同时享受墨笔文化为我们提供的艺术包装与形象宣传。依托这个平台,书画家们还可以通过易货的方式来换取生活用品。”

  据悉,格桑花开集团还将择日启动“大学生书画产业双创孵化器计划”,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开拓书画市场。同时,还将开展联合国总部书画展览及全球巡展,建立多个传承中华文化的书画艺术中心,让书画艺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