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丹青墨韵名家书画迎春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6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苏 锐
0

【视频】丹青墨韵名家书画迎春展在京开幕

    1月23日,由雁荡书画院主办,北京乐清商会、北京河南中小企业商会、北京豫商联盟、北京大有乾景书画院、集典美术馆等单位协办,北京导艺轩文化传媒公司具体承办的“丹青墨韵——名家书画迎春展”在北京集典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是北京导艺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创办五周年之际举办的“环球美术——走进匈牙利”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19位书画艺术家100余幅作品。作品题材丰富,全是参展书画家近年来的精品力作,画有山水、人物、花鸟,书含真草、隶、篆。

  参展的艺术家有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四、五届理事,原江西省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喻贵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藏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国宝,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协会会员杜新元,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郭正英、刘娟、万德银,以及李家欣、肖宗林、戴玉春、徐燕、张丽、张弟德、陶洪寿、邵祥发、冯涛、邓良华、庞宏伟、赵伟、谢彪。参展老师的作品独树一帜,在书法、绘画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就。

  北京导艺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清表示,“当下,整个大环境不是很好,艺术品市场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惨淡就是这两年艺术品市场的真实写照。为了借势突破当前局势,公司特与在京的各商协会及企业建立关系,借助各方渠道,为艺术家搭建一个好的宣传推广平台。”

  刘国清并表示,艺术品市场已经走过了前几年的泡沫期,在整个市场不好的时候,对于收藏家来说是入手的最佳时机,作为一个书画家与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希望通过导艺轩让爱好中国书画艺术的人士收藏到真正称心、有升值空间的书画作品,也让更多书画家的作品走进市场,并形成一个良性长久的流通模式。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