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双行线--秦龙绘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5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视频】“双行线--秦龙绘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

  1月26日,“双行线--秦龙绘画作品展”在宝隆艺术亚运村分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其多幅油画及纸本作品,大胆的色彩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博物可以明智.看的画多了,对于什麽是好画心里就有了标准.欣赏过古往今来艺术界众艺术巅峰之作之后,不免有所感悟,于是山不再是山,心中在意的只是运神观画的那一刻,心灵的升腾和与作者遥遥的一声回响。

  辽阔的风景会令人吟唱起豪迈的曲子;娴静的花束草丛则会使人保持安适沉谧的心境.好心情需要靠好画来引导,激发,好作品越是被更多的人承认.越是说明它产生的回响洪亮。

  秦龙的画就值得细细欣赏.也许有人会从他的人物画中体会到苦涩忧伤,也许有人会从他的风景画中感悟沧桑,但是他更多的画是让你随缤纷的色彩而欣喜,伴痛快淋漓的笔墨而欢笑的.即使是乌云压境的天空,下面也有斑斓的大地和平静的白鹭们.它们在风云际会之时,仍有好心情。有了好心情,做什麽不好。

  据悉,展览将持续展出至1月31日。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