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2014全球华人书龙画马公益大奖赛颁奖典礼在郴州举行

时间:2015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书画艺术网 作者:
0

  2015年1月18日,来自全国的近百名书法家相聚在湖南郴州,和郴州华泰城的全体员工以及第一批签约客户见证了“华泰城杯”——龙的传人2014全球华人书龙画马公益大奖赛的颁奖典礼。

  龙的传人经过半年的孵化和半年的执行,在孵化期得到了中华慈善总会、文化部和北京崇德堂及高炳山艺术馆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突破了传统的书法大赛,它不仅仅是书法技法的大赛,而是一次文化的大赛、一次公益大赛、是一次爱心的大赛。共收到作品6000余幅,入选2428幅。半年来走遍了北京、延安、渭南、巩义、兰州、淄博、潍坊、青州和郴州,足迹遍布了大半个中国。选手和活动参与人数超过万人,实现网络展示和地面巡展相结合,这也是中国书法届民间组织最大规模的一次大赛。最后根据各省的参赛人数分配数量和比例,进入复赛500幅,进入决赛150幅,经组委会紧张评选,在书龙环节,评选出了龙头大奖10名,龙眼大奖20名,龙角大奖20名。为了鼓励大家增加了优秀奖为60名。画马作品较少经商议压缩了原定的数量。评选出马首大奖3名、马眼6名和马耳奖6名,并且评选了10名优秀组织奖,特别组织奖是华泰嘉德和圣地书画院。

  书法艺术作为一个文化产品的特性决定了他的产品特性,下面我给我们的艺术家几个建议:一是打破传统的突出个人泡沫思想,强调团队的力量。二是破除文人相轻的魔咒,变成文人相亲和文人相敬。三是在营销环节和有需求的优秀的文化企业品牌建设联姻,我们促进会和华泰嘉德这次热恋就是成功的典范。

  2014全球华人书龙画马公益大赛获奖名单

  马首奖

  吴立伟(内蒙) 佘云祥(江苏) 张爱声(广东)

  马眼奖

  石 强(广西) 曹将勋(山东) 佘世忠(湖南)

  米文顺(山东) 刘 鹏 (陕西) 黄锦华(福建)

  马耳奖

  孙敬如(江苏) 洪生海(广东) 刘学智(陕西)

  赵云臣(山东) 江 涛(河南) 翁汉法(浙江)

  优秀奖

  王裕振(浙江) 付兰仙(浙江) 郑纪云(新疆)

  马楚航(河北) 杜 飞(深圳) 马喜冲(广东)

  龙头奖

  曾聆和(广东) 刘 奕(北京) 南华东(陕西) 徐志辉(浙江) 张金水(福建)

  宋长春(山东) 候观发(山西) 陈金旺(河南) 方平安(湖北) 吴永雄(海南)

  龙眼奖

  葛文先 尚本然 王忠水 苏广振 梁金先 黄朝阳 贺思明 王 凌 张 博 刘 刚 崔仰霞 李玉林 陈 磊 葛崇收 李 潺 豆万龙 辛悦修 吉 师 李晓平 张伟峰

  龙角奖

  李耀柱 申明均 刘凤莲 刘桂萍 白新民 林寿安 欧阳立强 余元九 孙利明 程世强 袁树一 陈 卫 王智敏 杜香莲 段秀君 尹 寿 李赞森 苗建坤 刘茂田 杨 李

  优秀奖

  陈令年 曹春龙 金懋甲 樊卫东 李克友 王草原 周学良 张立国 蔡 炜 郑晓燕 惠建平 王建英 刘展鸿 金光明 刘 明 姜宗俦 步 勤 张 超 杨岚山 杨丛艳 赵金刚 高小红 刘延明 余圆笔 付建州 张厚远 郭保军 辛 华 张椿得 金正林 曹建新 刘念铎 黄楚云 程银亮 薛爱年 徐宜胜 刘发伦 张绵礼 张尚玲 郑书超 李继航 刁天寅 田东郎 杜云杨 苏 炯 李军朝 张豪雨 李谋之 周开钧 马文全 丁宝锋 张大山 郭武超 刘西民 李诗展 郭元成 慕明子 唐培显 魏文光 闫继文 樊经宁 魏丽娟 廖子谦 刘鸿飞 刘兴华 周 春 耿从敬 刘文龙 林天燕 张志超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