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花看半开——徐春丽·个人油画作品展将展

时间:2014年10月2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黄远
0

   展览主题:花看半开——徐春丽·个人油画作品展   

  策展人:江铭   

  主办:红鼎艺术   

  承办:秦皇岛尚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  

  开幕仪式:2014年11月1日15:00 

  展览时间:11月1日--14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二号门进50米处-红鼎艺术 

  徐春丽《花看半开》油画作品展将于111下午15时,在北京798艺术区红鼎艺术空间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徐春丽近年来所创作的部分作品。 

  展出作品分为花卉和女孩两个系列。作为一位女性画家,徐春丽的作品持续表现着自我的心性,她的画面风雅闲趣,寄望抒情以观,消解着世间的嘈杂与烦乱。 

  徐春丽感兴趣于朴素主义的现代艺术风格,在她的油画作品中却传达着一种中国传统水墨的审美趣味,她运用写意与表现的绘画手法,结合丰满、圆润,带有脂肪女性身体形象的题材来追溯人们对于传统审美和艺术的想往,画面单纯稚朴,女孩丰盈的体态和娇羞半开的花朵表达着女性特有的天真和关于青春的怀思。因而徐春丽的绘画,呈现以情观物所见的世界不仅仅是画面形象的表达,也是她对于生活、艺术怀一颗纯净恬淡的心境而如此得以体现。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