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教师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4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黄远
0

  10月13日,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首届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国画、油画、雕塑、海报招贴、产品设计、新媒体、环艺等50余件作品。

山地消防车设计-张继晓(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

冯乙、范旭东-茧长椅设计展板(200X100)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展品形式多样,有恬然精致的小作,也有气势磅礴的巨制,每一件作品都是作者精心创作而成,它们风格迥异,内容丰富,底蕴浓厚,融入了作者细腻的感情。此次展览是该院教师水平实力的集中彰显展示,也表达该院师生欢庆建院一周年的心情。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形成了创作与教学的良好互动,增进了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并持续营造校园浓厚的学术氛围,不断提高该院的学术声誉和影响。

兰超 兰斯教堂

曾洁、李健、李汉平-《逗你玩》

  据悉,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现设四系一部一中心,即环境设计系、工业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艺术系、造型基础部、教学实验与展示中心。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0名,教师中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7名,教育部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名,多名教师取得了设计师称号,该院教师在艺术设计教育、设计与美术创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高的成就和社会影响。在建院一年中,该院鼓励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支持和倡导教师积极参加国家省部级重要展览和竞赛。2014年,该院有7件教师作品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2名教师获北京大学生广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该院每月在学研大厦一层展厅都有各类型的学术展览活动。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