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迹——刘恩钊、李填钿双人展即将开展

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开幕时间:2014107 下午1500 

  展览时间:2014107——1020 

  参展艺术家:刘恩钊、李填钿 

  策展人:黄远 

  展览地点:第零空间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798红石广场大库艺术中心8502# 

    

前言 

  “迹”是那些无法重复的绘画痕迹,是物象的印迹,也是艺术家的心迹。

    刘恩钊、李填钿这两位艺术家将生活中真实的片段截取下来,即时入画。以创作的思维带入到写生之中,强调心灵的主观体验;善于捕捉物象的真实感表达生活的意趣。    

  坦白而真诚的画面,是他们明心见性的自由表达。在他们的作品中没有无奈、没有悲苦、没有绝望,只有坚定、纯真和希望。这为在当下社会中生活的我们营造出一座宁静的精神家园。    

  相信艺术家真诚的态度以及意趣与情致兼具的画作会使得每一位观者目光停留、反复品味。   最后预祝刘恩钊、李填钿二人并肩在艺术的道路上精研前行,并依循着各自的性情走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之路。        

  

  黄远 

   在艺术形式多样的今天,还有人在意并埋头于指尖上的愿望,这给人一份劳动快乐的喜悦,填钿、恩钊做的就挺好。   

  2014.9. 王玉平 

 

    刘恩钊作品:

纽约之旅

Henry V

恩釗傳

恩钊号

男 自畫像

元大師

    李填钿作品:

星巴克

土耳其水烟

荷兰小木屐

royal mail

好书

马儿欢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