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春风行动之生如夏花——赵雪伟山水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83日,由艺朝堂文化公司、陕西思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艺术·典藏》杂志、金土地文化等单位协办的“春风行动之生如夏花——赵雪伟山水画作品展”在西安开幕。 

陕西省美协副主席谢辉、省美协组联部主任何虎林等参加开幕式

春风行动之生如夏花——赵雪伟山水画作品展开幕现场

   陕西省美协副主席谢辉、陕西省美协组联部主任何虎林、陕西思宁文化余思宁、艺朝堂文化公司卢桂山、《艺术·典藏》杂志李凡伟、陕西国画院画家白霜亮、王潇等出席了本次展览。 

赵雪伟致答谢辞

春风行动之生如夏花——赵雪伟山水画作品展现场作品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赵雪伟近年来力作三十余幅,作品体现了他沉醉于大自然中的快意及他对自然和谐的感悟。赵雪伟的作品,既体现了作为画者独特的视角、敏锐的洞察力和豁达思辨的人生格调,又展现了让观者自由畅想自然原始的意味。在他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一种自然的灵性,一种自由的品格。他的笔墨浓重润泽,质朴厚重,在自然中挖掘艺术的本真,让艺术回复到它质朴的本来状态。他以一种平静虚阔之心致敬“林泉”,以无碍是道方为正道的探索之道去追求艺术巅峰。画作展示了一个画家是如何用笔墨在现实和理想中,阐释出其对于生活态度和对人生的理解。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3日。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