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经典与风范”艺术邀请展举办

时间:2014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马福平
0

  6月3日,由《文化月刊》杂志社主办,深圳市艺术品拍卖行、《中国商人》杂志社、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协办的“第二届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共展出郭怡孮、李魁正、郭石夫、龙瑞、潘公凯等知名艺术家的近180幅画作。

  中国文化报社副总编辑、副社长杨胜生,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张祖英,深圳市艺术品拍卖行法人、总经理孙钰等出席邀请展开幕式。

  本次展览从艺术价值和市场潜质双重角度考量,特邀当代具有独到学术观点和创新思维的艺术家参展,鼎力呈现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风采,弘扬他们在继承民族传统文化基础上开拓创新,把握时代脉搏,引领艺术潮流的进取精神。

  展览将持续至6月7日,部分展品将于7月在深圳市艺术品拍卖行拍卖。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