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水墨魂 视典第一季书画展开展

时间:2014年05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朱雪莲
0

  4月29日,由水墨魂 视典第一季书画展在崔自默艺术馆开幕。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能宪,传记文学社社长、常务副主编赵春强,陕西省军区副司令康育忠,艺术家晁海等百余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赵望云、何海霞、王子武、晁海四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共30余幅,展出作品均是首次亮相,具有极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书画爱好者前来驻足参观。同时,水墨魂 视点文化公司也于今天正式成立。总经理周宝平表示,成立水墨魂 视点文化公司,是为了挖掘、发现、推广优秀艺术家,并引进全国优秀艺术家及作品在陕西的展出,“促进陕西与全国乃至国外艺术的交流,开拓陕西 人的视野,让陕西本土文化与全国优秀的文化能有真正的碰撞,以服务于陕西文化,把陕西文化做大做强。 据悉,此次展览是以长安画派作品为主,展示了老一辈长安画派艺术家的风采及新一代年轻艺术家的实力,弘扬优秀的陕西文化艺术。据悉,此次展览将会持续到5月29日。 (朱雪莲)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