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追求卓越——2014中法青年油画家艺术交流展”在法国巴黎绽放

时间:2014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黄远
0

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左四)出席“追求卓越”开幕式

    展览评委与参展艺术家合影大韵堂艺术主持蔡万霖(左一),央美油画系教授胡建成(左二),法国艺术家协会会长马丁娜·德拉乐芙(左三),著名旅法艺术家王衍成(右二),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殷福(右一)

    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殷福(左一)和北京大韵堂艺术主持蔡万霖(中)的陪同下参观交流展

“追求卓越——2014中法青年油画家艺术交流展”展览现场

  法国当地时间318日晚,由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追求卓越——2014中法青年油画家艺术交流展在”在巴黎开幕。中国驻法大使翟隽、法国艺术家协会会长马丁娜·德拉乐芙、里尔第三大学当代艺术教授彭昌明、著名旅法艺术家王衍成、巴黎高等装饰美术学院教授Thinot、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胡建成教授、罗丹博物馆馆馆长GIES和集美博物馆馆长Makariou,以及中法嘉宾出席了本次展览开幕式。开幕现场,来自中法两国的十几位艺术家与展览评委、各界人士济济一堂,两国青年艺术家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通过本次展览的成功过举办,将加强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情谊。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