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电影家协会

中国影协举办新文艺群体电影制片人培训班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 博
0

  12月23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新文艺群体电影制片人培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是中国影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面向新文艺群体电影制片人开展培训的全新探索。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不拘一格,既有专业学者与知名专家授课,也有电影观摩解析、项目投资论坛等多种形式,同时专门邀请了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创新性强,具有较强的国际视野。培训班期间还举办了国际影视制片管理研讨会,与会的新文艺群体电影制片人围绕电影行业国际合作等话题开展了交流。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以《走进新时代、把握新机遇、迈向新未来》为主题,为与会学员进行了授课,系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详细生动地介绍了新时期中国电影的新特点、中国电影人面临的新机遇和努力的新方向。张宏高度评价了新文艺群体电影制片人的重要性,指出新文艺群体电影工作者是文艺创新的排头兵,已经成为中国电影行业最活跃的力量,新文艺群体电影制片人的水平提高对于中国电影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