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梨花颂》开机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栋笃
0

  由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仑影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摄制,四川御品农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梨花颂》,近日分别在上海、四川、甘肃等地取景拍摄。影片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决战河西为背景,以皋兰县什川梨园为故事发生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如同一曲信仰、忠贞、勇敢谱写的铿锵战歌。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预计将于今年7月1日公映。

  《梨花颂》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志良担任顾问,甘肃省文化厅原副厅长、省演艺集团总经理、著名编剧张明担任艺术顾问,李维平编剧,赵凯文任制片人,孙亮导演。赵凯文表示,主创团队将力争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现实使命感,以深厚的革命感情和严肃的创作态度,以科学的理论把握和不懈的艺术追求,完成一部精品力作。孙亮表示,《梨花颂》一方面要在昭示时代精神上下功夫,同时也要在把握当下观众审美需求上下功夫,争取与当代青年观众保持同样的语境,让他们获得更多的代入感。

(编辑:魏康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