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乡村振兴喜剧电影《东北喜事之山炮扶上墙》开机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锅煮江湖沈阳影视 作者:
0

乡村振兴喜剧电影《东北喜事之山炮扶上墙》开机

  11月13日,由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副秘书长马野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协会另一位副秘书长白清秀编剧的“乡村振兴”题材正能量东北喜剧电影《东北喜事之山炮扶上墙》(暂定名)在辽宁朝阳凌源开机。该片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时代主题,依据“辽西第一书记”真人真事改编,展现选派干部与村民从交锋到交流到交心的过程,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辽宁省委网信办、朝阳市委宣传部、凌源市委宣传部以及朝阳县羊山镇乡村振兴前方工作组、第一书记代表、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等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该片由著名东北籍导演小米执导,著名演员唐鉴军、句号、李静、徐成林、齐威领衔主演,“田姥姥”“百乔有毛病”“老四的快乐生活”“万宁”“朝阳冬泳怪鸽奥利给大叔”等多位知名网红倾情加盟,讲述了辽西镇农民山炮杨二正,原本是一个不思进取,穷困刁劣的刺儿头,在乡村振兴的起步阶段,与镇党委第一副书记海东青和杨家村第一书记刘天峦接触中,从强烈抵触到默默接受,最终改头换面,率先带领村民,加入到兴业致富振兴家乡的队伍中。

总制片人马野

导演小米

演员唐鉴军

演员徐成林

演员齐威
  本片由深受大众喜欢的“谢广坤”唐鉴军领衔出演豪横村民“杨二正”,从杨二正心态、行动的转变,以小见大地展现了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过程中,人们新旧观念的碰撞、改变,以及“第一书记”群体深入乡村,在进行改革创新工作时的不易。
开机日当天齐威与唐鉴军的对手戏
  该片由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沈阳点石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云飞扬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敦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坚果文化、盛京满绣等给予支持,将于2021年爆笑上映,敬请期待。
  除了徐成林、齐威之外,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还有于泽、施唯、金伟等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演出和创作。协会常务副主席金峰、秘书长郭克彬、副秘书长白清秀出席了开机仪式。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