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动画片《1/2的魔法》登顶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山
0

  新华社洛杉矶3月8日电(记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1/2的魔法》本周末上映后,以3天入账4000万美元的成绩冲上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榜首。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花费6年时间打造的这部动画大片由丹·斯坎隆执导,汤姆·赫兰德、克里斯·帕拉特等一众好莱坞明星参与配音,为全球观众展现了一个精灵、独角兽、巨魔等生活的幻想世界,一对精灵兄弟为了施展让已故父亲重现人间的魔法而踏上了冒险之旅。

  该片创作灵感部分源自导演斯坎隆的个人经历,他在1岁左右时就失去了父亲。斯坎隆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希望通过该片凸显家庭对于个人成长和生活的重要意义,“家庭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发展方向”。

  《1/2的魔法》受到了北美影评人士和观众的广泛好评,目前在影评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86%,北美影院观众评分为“A-”。

  环球影业发行的恐怖片《隐身人》3天入账1515万美元,滑落至票房榜第二位。《隐身人》由雷·沃纳尔执导,讲述一名叫西西莉亚的妇女在富有、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突然自杀后遭到一个隐身人反复折磨,不得不奋力求生并查明真相的故事。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体育剧情片《回归之路》本周上映后,以3天入账850万美元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三。该片讲述了由奥斯卡奖得主本·阿弗莱克饰演的一名酗酒的前高中篮球天才,在重回母校执导校队后,逐渐找回自我的故事。

  派拉蒙影业公司发行的动作冒险片《刺猬索尼克》本周末3天入账800万美元,排名票房榜第四位。二十世纪影业公司发行的冒险片《野性的呼唤》周末3天入账700万美元,排名第五。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