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电影《动物出击》定档猪年大年初一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波巴
0

  本报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宁执导的科学预言电影《动物出击》宣布将在猪年大年初一(2019年2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一群家中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近日,片方曝光了定档海报,特点鲜明、阵容齐整的宠物小队齐齐现身,与火爆紧张和悬念环生的危机氛围形成强烈的反差“萌” ,平添人们对影片的好奇和期待。

  如今,宠物的陪伴越来越让人习以为常。可是,宠物可爱乖巧的另一面是怎样的?它在“铲屎官”没有注意的角落,会不会进行着惊人的谋略和计划?这正是《动物出击》的情节奇点。冯小宁将带领动物演员们涉足环保题材,又创新融入科学预言和人文思索等因素,使电影主题得到进一步升华。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