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电影《阿修罗》公布人物概念海报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高艳鸽
0

   由宁夏电影集团和真鉴影业研发,并与强视传媒、阿里影业等联合出品的奇幻电影《阿修罗》在结束拍摄后,片方日前公布了五款人物概念海报。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四位主演在电影中角色造型曝光的同时,影片中的神秘角色“图卡”的身份及造型也随之揭晓。

  《阿修罗》脱胎于东方传统文化,背景设定为生命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之中循环,电影故事也在六界中展开。此次曝光的五款人物概念海报以电影中五个主要角色的头部造型与电影重要场景为组合元素,配以“仰察”姿态,传递出一种“仰察六界,俯探世相”的神秘气氛。影片中吴磊饰演的角色有着双重身份,既是人界少年如意,也是阿修罗界三头阿修罗王的洞察之头,梁家辉饰演阿修罗王的欲望之头,阿修罗王的谋略之头由刘嘉玲出演,张艺上饰演的女主角华蕊的人物概念海报,则传递出“禅心蝉剑,花露之中,天心之内”的人物设定。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

(编辑:段冉)
会员服务